Aoliao

男生思维和女生思维篇

         昨天我和我男朋友因为一点小事产生了一些不愉快。我就感到非常的委屈跟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发微信找我的一个好朋友聊这个事,我把这个好朋友称为阿赵,随后我发现他安慰我的点在于去不在意这件事,让我去想想别的。(不得不说他说的有道理)

        但,我这个时候还真的不想听明晃晃的道理,我这个时候就是充满了感性色彩,我在这个时候把这件事说出来,内心其实是渴望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站在一起,去吐槽的。我会希望你此时非常盲目的和我说,我就是对的,你要对我男朋友的做法感到不可思议,无法置信。很显然我第二天理智了,我不会非常深刻的想吐槽的事,只不过图一时之快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我的朋友是挺好的,但我在不开心的时候觉得就是他安慰不到点上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我不禁想起脱口秀大会中杨笠说的那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我觉得以后这种情况,姐妹们一定要去找自己的女生朋友,方可吐一时之快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