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liao

山花 抠门大貂和冰冰的小白兔(3 反派上线)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,你最近应该不会有什么大活动,毕竟你还是新人,不可能上来就给你什么重要角色。”聂小小瘪了瘪嘴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向小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明白的。”小白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你好帅呀!”聂小小眼冒桃心,两个马尾辫恨不得往上翘起,来展现她的花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没关系,我们的貂老大对我们可好了,给你争取了个露脸的机会,虽然可能就几分钟,但角色不错哦。”聂小小一蹦一跳地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,小白我要提前和你说一下,可能这部戏带你合作的人不是很好相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白没有什么过多的表情,“没事的,我可以适应学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羽澜姐,这是咱们公司新来的,他叫小白,老大说先把他安排在您那部新戏里,演那个就上线几分钟的‘弟弟’角色。”聂小小腰微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对面的人淡淡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土黄色发暗的皮肤,不立体的五官,狗啃式刘海,还有一眼难尽的品味,大红配大绿,简直辣眼睛。如果不是娱乐推送上经常出现她的身影,真的很难想象她是个明星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再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小她好像挺好说话的。而且她好像挺红的。总在娱乐推送上看到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别被欺骗了,她这个人只能说很讨厌,不过确实红,黑红黑红的,娱乐八卦必有她的名,狗仔都是她自己请的,故意蹭那些当红小鲜肉的热度,不过其实那些明星的粉丝也不信,毕竟羽澜姐这种事多了去了。”小小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叹了口气,“算了,我很难说她具体怎么样,但……你过几天跟她进组就明白了,你自己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额,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,老大会罩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那个谁,进组的时候客气点,毕竟你是靠后门进去的,呵。”羽澜嘴角微微上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谢谢羽澜姐提点。”小白一脸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羽澜皱了皱眉,似乎不满小白这种丝毫没有受到打击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我和你这种呆瓜说什么。”说完,她摆了摆手,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羽澜,你不要总用后背冲着镜头好吗?!你把那个人完全挡住了,这个角色还要不要了,一共没几分钟,你还把镜头挡住,他不是你们公司的吗?”导演不满的大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导演,不好意思哦,我觉得我们公司的这个小弟弟还不太行啊,这表情不对啊,我挡一挡还能看,我不挡他这缺点不就全暴露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注意吧,新人演员也多努力一点。”导演明显不信她的说辞但也不好撕破脸皮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这一天,上演了各种狗血花式碰瓷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呀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,水都撒到我衣角上了,算了算了没办法跟你计较啊,毕竟,某些人呀,是勋总 特地 招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嘶,你这演得也太差了吧,一共你才几分钟镜头,这么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小白始终回应淡淡的,很平静。对比下来,羽澜更像一个无理取闹的疯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你都搁这儿偷看一天了,羽澜姐欺负小白你也不管,你搁这儿干啥呢?”付岩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懂?”大勋扫了一眼,推了推墨镜,似乎戴得不是很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