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liao

山花 抠门大貂和冰冰的小白兔(4)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我不懂,就老大您自个儿懂吧。”付岩转过头认真开车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哒,哒,哒哒哒……”聂小小蹦蹦跳跳地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大勋一只大手就按住了聂小小的头。“小小,你去把小白叫到我办公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讨厌,别按我头。我现在去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勋总,您找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客气呀小白,咱俩这么熟,叫我大勋就行,你最近在公司怎么样呀?”大勋笑着问小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额,这就没了?没有人欺负你吗?”大勋莫名有一些失落,仿佛期待着小白向他“诉苦”,他好借机为小白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和我说。好了,你去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白走后,办公室的门又开了个缝儿,只见一颗头先钻了进来,随后整个人才一起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老大,玩砸了吧您,还想借机英雄救英雄,没想到小白是个有苦往肚子里咽,什么都不说的人吧。”付岩一脸的贱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犊子,爷这都是有长远打算的,你懂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你就真看这崔羽澜这么嚣张?你这管都不管,不会真像传言里那么说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勋看着付岩,“传言里说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崔羽澜要当您后妈呀!她的大靠山不是老爷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屁,我爸要有这心,我妈早把我爸掐死了。你们一天天怎么这么爱幻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那您为啥对她这么纵容呀,她又不是要上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她搁哪儿跟我妈认识了,就先安排着她。没事,小白这戏份也拍完了,也不会跟崔羽澜有接触了,不过她要是再欺负小白,就别怪我给她‘松松筋按按腿了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